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電影 . 回歸

近來的電影,特效一部比一部進步,票房一部比一部更天文,娛樂與商業不能說是"充斥"在電影工業中,這樣自以為自己多富深度的形容,反會導致顯出自己的無知,娛樂與商業的已深植電影這不可否認,也沒什麼需要大費周章批評,觀眾開心有收入,電影才會一直推陳出新啊!



而我所說的"回歸"不是要回歸電影的本質、哲學......等,而是回歸到作者我自己的童年、青年時期,或是現在即將成年期,找尋一路上在我的人生裡對我具有影響力的電影,寫點介紹,也寫下自己的人生紀錄,但我也會不時的提供最新電影情報給大家。

先分享
2010紅翻天的電影《全面啟動》
摘句:


「你在等著一列火車,這列火車將會把你帶往遠方;你明白自己希望這列火車將會帶你到哪,但你也無法確定;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,因為不管怎樣,我們都會在一起。」

— 《全面啟動》

" You're waiting for a train.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.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e train will take you, but you can't be sure. But it doesn't matter because we'll be together. "

— 《Inception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